close

S__41082898

 

第一次接觸這間店 是因為妳

當初認識的方式很怪,我們都沒想過能聊很久,甚至是喜歡上對方

 

隨著時間的推移,我們逐漸會表達自己對於對方的思念與喜歡

兩個月後 我們去了一場兩天一夜的小旅行,很美好 也很幸福

回程時陪妳回到北部,卻因當時沒答應妳鼓起勇氣的告白,而逐漸走到現在這一步。

 

我想說的是 距離對我來說不算甚麼
時間確實讓我現在無法在妳身邊
你的過往 我清楚,妳的習慣 我當成自己的習慣
妳害怕的事情,我努力去避免
需要時我在 在妳難過不已時
我不會想花時間陪你講電話
我只會用那個時間盡快到妳身邊
隔著螢幕 隔著電話 都少了點溫暖
不如到妳身邊給你擁抱吧。

 

---------來自粉絲真實故事分享

 

【 把你的心意,帶給最想感謝的人】

魔法氛子,友你 真好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友你真好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蟲&花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