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想跟我的閨蜜說聲對不起。

紅豆妳這麼相信我,告訴我妳多年擺在心裡卻不敢說的秘密,

而我卻把這個秘密當個故事說了出來,

妳也從那天開始不再和我說話了⋯⋯

那天看到妳眼眶泛紅我就知道我做了錯事,

大家都在問:我為什麼不理妳?

我才知道妳真的很偉大,

因為我讓妳受了傷,而妳卻告訴大家;是妳傷害了我

如果可以

我希望我們的友情可以一直的蔓延下去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———來自粉絲真實故事分享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 把你的心意,帶給最想感謝的人】

私訊我們📬 幫你將說不出口的感謝,分享出來
✅可匿名
✅內容可包含友情、愛情、親情任一層面
✅可以按照自己想說的po
❌勿投稿自編故事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蟲&花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